花妹酱

眼泪中的名字

到今天才发现,哭真的很累很累,我以为自己心里暗示不要哭,就不会哭下去,可是并非这样,眼泪不知怎的,一直往下掉。我不明白为什么有喜怒哀乐,为什么人伤心就会掉眼泪,我眼睛真的很痛,现在的自己真的很丑很丑。大概是太久没哭过了,都忘记怎么哭,只是呆在房间里,又不敢放声哭,怕被家人听到,咬着纸巾,哭成泪人。我承认自己真的是玻璃心,一做不好,我就会怪责自己,这样的自己很累。童话里都是骗人的,果真如此,被别人骂了,就算是认识的,也没有人会出声帮你,哪怕是一个字或一句话,任由我自己默默承受着这无形的压力,我也是人,我受了委屈我能怎么办,大哭一场?好像唯有这么做。最可悲的是,自己哭成泪人,别人还问你,你怎么了?对,你不懂,我也不想解释什么。今天太无力了,真的感觉得到,这已经是第二次发生的了,第一次自己偷偷在宿舍抹眼泪,谁都不懂我的心情真的糟糕透了,现在同样的事情发生了,只不过换了地点,偷偷在房间关着灯抹眼泪。很心累,不知道自己还要不要继续,是我很笨了可能,根本不在同一个层次。不想再哭,不想让自己第三次为同样的事情哭,别委屈自己了好吗,做不到的我就放手。

评论